简介
图片
影片
 



  • 在学完“飞机设计”课程后,也许你不仅仅满足于在纸面上设计飞机。想亲自设计 、制作和飞行自己的飞机吗?

  • 航空宇航学院飞机设计技术研究所将从2004年开始为部分学生在毕业设计阶段提供小型电动无人飞机设计 /制作/试飞项目。 学生将在“大学生创新飞机设计研究室”完成小型电动无人飞机设计 和制作,并在江宁校区进行试飞。 “大学生创新飞机设计研究室”是我校“十五规划” 教学建设项目。该教学项目要求每组学生综合应用所学的知识,完成小型无人飞机的设计、制造、试飞整个过程,其目的是 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, 使学生对 飞机设计的特点有一个更加具体、深入的理解。

  • 小型电动无人飞机基本设计要求是:总重不超过6.5公斤,航时20分钟,有效载荷不小于2公斤, 翼展 2米左右,起飞距离不超过30米,最大飞行速度为25米/秒。

  • “电动无人飞机设计 /制作/试飞项目”也是美国航空航天学会(AIAA)主办的年度全美大学生“飞机设计比赛”项目之一,你可从如下网站获得有关信息: http://www.aae.uiuc.edu/aiaadbf/

  • 如果你对此项目感兴趣,并有足够的时间投入,我们欢迎你参加这个具有挑战性的毕业设计项目。你可以与 余雄庆 徐惠民 老师取得联系。

  • 点击此处进入2004年本科生电动无人机项目(第一组)


  • 点击此处进入2004年本科生电动无人机项目(第二组)

 

 

 

网  址aircraftdesign.nuaa.edu.cn
校  址:南京市御道街29号
咨询电话:84892177


©2004  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机设计研究所

©2004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机设计研究所